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涌洞乡三措施强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19

 


为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涌洞乡三措施全面出击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乡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极端重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属地责任,组织派出所民警、乡卫生院医护人员、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逐村逐组逐户开展市外返秀人员摸排,特别是武汉返秀人员的摸排,详细记录并管控。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抵制聚集、远离疫病、珍爱生命、保护家人。取消乡内赶场和活禽宰杀,关闭景区,严控辖区红白喜事、宗亲聚会、长桌宴等活动,除白事可适度规模举办外,其他酒席一律取缔或延后举行。引导群众全员参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并鼓励群众举报。截至目前,涌洞乡取消或延期正常的红喜事4起,按规定申报白喜事1起。

三是强化信息报送。组织乡卫生院、村卫生室、村干部加强联系合作,准确摸排并报送信息,实行一日一报,每日的信息给乡卫生院报送,同时给乡政府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