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溪口镇“三举措”助推集镇环境整治

日期:2022-04-28

为营造绿色、干净的集镇环境,溪口镇集中开展集镇整治工作。一是“分片包干”压实责任。由镇环保办牵头联合集镇所在居委会进行集中整治,镇村各落实三名专人负责集镇环境卫生,每个赶场日结束后对公路沿线等地进行大清扫、大清运。二是“门前五包”细化分区。落实镇政府、中心小学、卫生院等单位和集镇住户“门前五包”责任,对排水沟、背街小巷、垃圾桶(箱)外的白色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垃圾16吨。三是“不留死角”规范细节。结合实际,对集镇街道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治理,规定主要街道车辆单边停放。此外,对乱贴乱写广告予以全面清除,对店铺乱广告,在街道两边乱拉横幅等违规行为进行规范整治,清理“牛皮癣”小广告40余处、清除乱拉横幅、路牌广告20处。

下一步,我镇将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全力打造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厚重的和谐美丽宜居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