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溪口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0日,溪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溪口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许颖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宣讲。启迪大家结合我县红色文化,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思想有新收获、作风有新变化、服务质量有新提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报告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及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结合秀山实际深入阐释。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今天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文锋从许颖部长的宣讲报告结合溪口镇实际,号召全镇党员干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转化为统筹推进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村居换届后续工作、强化“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成效“回头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促进溪口镇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