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唱响民族之音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日期:2021-05-0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深入挖掘、继承和创新优秀传统乡土文化,推动秀山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我镇隆重举推动党史学习 唱响民族之音 增进民族团结秀山县首届黄杨扁担民歌会。本次活动由我镇与县文旅委、县民宗委共同主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兵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活动中,演员们用《感谢共产党》《美好生活颂党恩》歌唱对党的感恩和礼赞,也用《酉水船工号子》《薅草锣鼓》《黄杨扁担一把菜籽》等传统民歌民谣向大家呈现了他们的社会生活和苦乐爱憎。优美的曲调、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一首首民歌传达出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抗战时期,民歌是革命斗争中最能鼓舞精神的一种艺术工具,群众和战士们能从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和号召力;如今,民歌也将成为我们走向美好生活,实现伟大复兴的艺术见证,传播听党话、跟党走,关心政治、关注社会,忠于国家、心系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大情怀、正能量。

我镇将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扩大交流平台,提高群众的政治意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坚持不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再接再厉、抢抓机遇、全力以赴,为早日实现花灯歌舞之乡,休闲旅游文化名镇的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