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溪口镇“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0-12-24

全镇在外务工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取得抗疫的阶段性胜利。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全球疫情仍在蔓延,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流行风险较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增大。又逢我国传统双节,人员流动密集频繁,疫情防控不容懈怠。为此,我们向全镇在外务工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就地过节防感染。按照非必要不出行原则,缩小活动区域,减少出行时间,尽量就地过节少出行。

二、错峰出行有准备。如有必要需出行,请做好防疫措施,提前申报健康码,备好口罩、消毒液等常用物品,提前规划行程时间,错峰出行,减少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做好行程记录,如有出现相关情况可及时追溯。

三、个人防护不放松。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佩戴防护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配合防控不松劲。出入公共场所时,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假期期间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要主动向所在村居和单位报告。

全镇在外务工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投身到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做健康环境的建设者、健康生活的践行者、健康文化的传播者,为打赢双节期间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

             溪口镇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