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溪口镇三举措纵深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日期:2020-12-09

    一是以上率下勤学习。镇党委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村(居),组织专题学习10次,层层落实,建牢共产党员的信仰根基。二是精心谋划广宣传。在便民服务中心及主要路口挂宣传标语16幅;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依托“学习强国”、干部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及时转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等内容,让全镇干部群众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手机上学习;对年老体弱党员、离退休党员,各村(居)两委干部实施“送学上门”。三是统筹推进抓落实。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开辟乡村振兴新路径,推进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质的飞跃,促进全会精神在溪口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