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持续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09-28


自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以来,乌杨街道成立专班工作小组持续入户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户户必到,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

乌杨街道有经营性自建房256栋,经专家鉴定,确认11户存在安全隐患街道迅速开启二次专项评估工作,联合房屋安全监督公司对隐患房屋进行再评估经鉴定,其中C4户,B3,剩余4户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同时,乌杨街道对现有非经营性自建房共7846开展排查目前已排查468,其中疑似危房4栋,已做安全鉴定22栋危房墙体开裂严重,疑似房屋沉降造成。后续乌杨街道将联合乌杨派出所、凉亭村委会及驻村干部马上采取行动,对墙体开裂严重的住户采取通知并规劝搬离措施,张贴安全警示牌,并设立警戒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