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四项措施全力打好国庆防疫战

日期:2022-09-23


    国庆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也逐步增大,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国庆前后及假期中的安全祥和,乌杨街道采取如下措施:

    (1靠实工作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细化细分各部门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领导,下设8个防控小分队分布在街道各村委会社区)流动开展防疫工作,同时设定考核机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协同配合,督促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2加强疫情排查工作,严格出行管理。对返回秀山人员进行24小时持续排查,在各高速路口和车站设点排查,通过APP进行数据上报,跨省人员要提前向社区报备,对已返乡人员要持续监控,同时强化离秀管理,从严审批。在假期每天至少安排10名值班人员,至少一名主要领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进行信息报送等工作。

    (3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在各个公共场所均设立1-3个监测点,测量体温,严查两码一证。同时在假期期间要进行3次消杀工作,保持清洁和通风。

    (4保障宣传工作到位。每天至少2轮通过车载喇叭至各村各户宣传防疫政策,消除群众的恐慌情绪,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应对、有序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