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抓党建督查 促党建提升

日期:2022-09-22

准确掌握我街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和推动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近日,对辖区12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确保以督查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

    通过查看阵地建设、翻阅台账资料、查看党组织工作手册、对标对表年初党建工作重点,重点对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发展党员、公开公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指导。从细节方面严把关口,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确保督查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推进党建工作建设规范化、管理制度化、发展常态化。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落实上级要求,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