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做好持续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日期:2021-11-23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

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持续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精神,以及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户外公益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分管领导对本次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由党政办牵头,结合街道实际合理分工,落实负责,并且为保障宣传工作得到很好地落实,由专人负责,及时跟踪问效。切实提高对本次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贯彻落实。

二、多措并举,营造氛围

一是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栏、展板、LED电子屏幕和海报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其中辖区内悬挂横幅标语8条,广播和宣传车辆播报宣传标语;在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大厅、公示栏等显著位置共计张贴10余张宣传海报;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标语,累计播放45天。二是印制宣传手册进行针对性宣传。其中在4个服务窗口放置70余份宣传册以供群众翻阅,同时向12个村(社区)人流较大的场所分发宣传手册300余份。三是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广泛转发“优化营商环境”宣传片。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率。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形成良好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加大干部群众对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视,为后续工作做好前期铺垫和准备。街道将持续开展相关宣传工作,确保宣传保质保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