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8

96日上午900,乌杨街道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帮扶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主任、本土人才,长滩村和大田坝村驻村工作队,卫生院负责人以及中心校负责人共140人参加。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更好地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工作,将相关工作同日常工作同推进、共开展,同时查漏补缺、全面部署、重点落实。会上强调:一是“三个落实”,包括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二是基础信息工作,包括相关信息、工作日志、会议记录等,坚决不能有糊涂账。三是各项有效衔接,包括项目的有效衔接、队伍的有效衔接、政策的有效衔接以及重点对象的有效衔接,特别是针对“三类人群”,长滩村与大田坝村要持续推进有关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地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梳理,点明了工作重点,强调了责任意识,端正了大家的作风,提高了思想认识。使之后的工作更好地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落到面上、落到线上、落到点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