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日期:2021-08-11

为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线责任。8月起,乌杨街道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一是守牢疫情防控点,阻断交叉感染传播途径。激活网格化管理制度,108个小组网格员对辖区人员的健康状况再次进行全面、上门摸排,与街道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共享摸排信息,加强信息比对工作。精准摸排14天健康状况、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出行情况等,建立动态监测机制。对南京、张家界等中高风险地区返秀人员精准排查,采取细化隔离、跟踪管理等防控措施。

二是抓好消毒消杀重点路线,阻断环境传播途径。采取流动式喷洒对小区大门、楼道、电梯,健身器材、垃圾投放点、公厕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47次,各村、社区也积极开展病毒消杀工作,确保辖区清洁消杀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三是做实全面疫苗接种工作,筑造群体免疫墙。乌杨街道积极呼吁广大群众接种疫苗,做好自身防控措施。目前,疫苗接种第1针30140剂,第2针22943剂,第3针2098剂,合计:55181剂,疫苗接种率达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