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9

629日上午,乌杨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历经百年风华正茂,饱经磨难生生不息。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辖区50年党龄老党员、辖区非公党组织、各村(社区)代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传承伟大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大会宣读党委《2021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名单。经单位推荐、集体评审、征求纪委意见等程序,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优秀共产党员26名、为11名老党员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大党初心地,使命牢记再起航。乌杨街道党工委黄应超书记开展以红岩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赓续红岩革命精神血脉,铭记红色历史,深入挖掘红岩精神时代内涵,用彰显初心使命的红岩基因引领干部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