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日,乌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川河盖战斗遗址,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线,追寻红色足迹,了解革命先烈披荆斩棘、坚毅前行的战斗历程。在红二、六军团黔东独立师川河盖战斗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川河盖的红色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深切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