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0-12-30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企业产经营场所的安全监管,切实做好过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2月28日上午,乌杨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应超带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及烟花爆竹厂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重庆市烟花爆竹集团秀山县志众有限公司、秀山虎丰砂石有限公司等单位,重点对烟花爆竹储放环境是否规范、企业防火制度是否完善、安全生产排查记录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企业主体立即整改到位。


    在贵图社区和天桥社区交通劝导站,对来往车辆发现驾驶电动车、摩托车未配戴头盔的违章行为,进行现场劝阻并严格要求登记入册。

    检查组指出,各企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强化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留任何死角死面。

    要进一步增强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加强企业员工教育培训。下一步,乌杨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