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携手农担公司实现金融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日期:2020-12-30

1222日,乌杨街道组织召开了金融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重庆市农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涌图分行、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为有效推进后扶贫时代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经济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重推进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融合,解决农户贷款难题,打通无抵押、快捷、迅速、高效的贷款黄金渠道。

会上,总结了乌杨街道与农担公司合作成效,双方按照1:1配比的原则,各自出资100万元,共计200万元作为担保风险金投入基金池作为担保金,实现农户授信额度按投入金额的20倍执行,重点用于特色效益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担保贷款。

会议要求,加强对农业担保政策的宣传解读,开通更加快速高效的贷款渠道,打破传统的金融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全力支持乌杨农业产业化发展。

2020年,农商行为乌杨街道农业产业发展放贷金额达500万元,荣获重庆市财政局奖励基金50万元再次扩大基金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