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乌杨街道开展幼儿园食堂专项检查

日期:2020-06-18


  近日,乌杨街道食药监所对辖区15所幼儿园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各幼儿园要严把食材质量关,进一步规范加工制作流程,开园后要严格落实分餐制度,错位间隔就坐,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检查辖区幼儿园  李佳佳 摄

  此次检查,一是对学校食堂的餐饮许可管理、制度管理、食堂内外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并督促学校食堂严格执行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二是对原料仓库进行查验,严防腐败变质、霉变生虫、污秽不洁的食材用于餐饮加工;三是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检查,督促学校食堂严格执行必须持证上岗,并做好每日晨检登记;四是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人群不得聚集的要求,要求学校食堂按相关规定保持一定的距离就餐。五是督促学校食堂要及时录入每日自检自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