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耶镇多措并举做好乡镇财税工作

日期:2021-11-09


    为不断提高石耶镇财政管理水平,加快财税收入完成进度,激发了乡镇政府发展经济的内生动力和活力,石耶镇通过多举措提升乡镇财政管理水平,助力经济发展。

一是加强乡镇税源管理继续加大组织收入工作征管力度,特别是配套费的收取,堵塞税收漏洞,深挖潜力税源,做到应收尽收,充分用好用活各项财税政策,努力开辟税源。

二是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破解瓶颈,促产增收。把握关键发力点,积极筹措资金推动电商等实体企业发展,同时依托于特色农业生产基地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切实提高财税收入。

三是广泛发展交流学习,加强与上级部门、其他单位交流、沟通和学习,及时掌握工作动态,业务人员通过参加乡镇干部培训班学习,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好加强财政资金管理。

(通讯员杨朝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