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耶镇:胜利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21-10-13

10月12日,石耶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公安、教育、卫生等各条战线的37名人大代表、24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代表们视察了石耶新大桥及石耶新街“白改黑”工程。代表们纷纷表示:“党委政府将民生实事建设推进作为头等大事,全力克难攻坚,精心组织实施,狠抓项目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项目,交出让了人民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石耶镇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全镇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具体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会上,1名县人大代表和3名镇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对接群众需求,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共同描绘石耶更加光明、更加绚丽、更加灿烂的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