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耶镇“五个到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10

一是组织到位。及时成立石耶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疫情排查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35个网格点。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传达会议精神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石耶镇集中隔离点1个。

二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微信群等平台向辖区内群众发布疫情防控政策3条,出动宣传车次50余次,悬挂横幅30余条,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疫苗接种知识和有效防控知识

三是排查到位。认真组织开展摸底登记工作摸清新冠疫苗应接未接人员名单,重点对中高风险地区、湖南张家界、凤凰等地来秀返秀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

四是措施到位。在镇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各村(社区)均设置了疫情监控宣传点、监控点、隔离责任点。进行镇村干部核酸检测150余人次,在重点路段设置交通检查点,对进入辖区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测量体温。

五是督查到位。镇纪委加强对疫情防控时期干部工作作风督查,每日不定时对镇村干部在岗在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让每位党员干部在重大疫情阻击战中得到党性和纪律锻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