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耶镇:殚精竭虑护一方百姓守一方平安

日期:2021-08-17

近日,我镇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雨情即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全镇上下闻“汛”而动,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全部深入一线,以“殚精竭虑护一方百姓守一方平安”的担当,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制度措施,全力排查和消除防汛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迅速调动应急队伍。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开展防汛减灾工作。全镇所有河流、山坪塘、重点隐患点落实专人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二是迅速排查重点隐患点。对镇域内2条主要河流、12口山坪塘、2个内涝点、1处山洪薄弱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由党委书记亲自带队上门对隐患点居住群众开展转移工作。

三是严格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制度,严肃防汛纪律,通畅信息渠道,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