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耶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12


312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响应“打造践行‘两山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秀山”活动的号召,深入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石耶镇机关党支部联合石耶镇民兵连、村(居)干部80余人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铁铲,有的运树苗,挖坑、栽树、培土,每一道工序大家忙而不乱地认真完成,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大家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国土绿化尽一点绵薄之力。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300余棵桂花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镇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增强了我镇党员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通讯员 伍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