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耶镇“三精准”推进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1-02-10


自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石耶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辖区6个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组织领导精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村(居)“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全镇干部精兵强将,组建6个工作指导组,切实加强对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工作统筹,确保全镇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秩序地依法进行

动员部署精准。及时召开了村(居)“两委”换届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明确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任务要求、程序步骤推进换届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积极稳妥、有序可控、顺利进行。

工作程序精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地把每个环节、步骤的工作做扎实,坚持做到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确保规范换届、清正换届、优质换届

(通讯员 伍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