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耶镇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02

1027日下午,石耶镇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乡镇(街道)交叉检查中该镇存在的问题,并对全镇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村(居)支部书记、本土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以突出问题整治推动全镇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压实工作责任,把更多心思、更多精力用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上,要主动研究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四议两公开”和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

(通讯员 杨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