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宋农镇开展防溺水专项行动,筑牢暑期防溺水“安全堤”

日期:2022-04-26

暑期将至,随着气温逐步炎热,加之汛期降雨强度加大,溺水事故进入了危险期和易发期。为切实加强防溺水安全工作,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宋农开展防溺水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做实做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青少年健康平安过暑

为打好工作提前量,镇专项工作组利用“大排查大整治大走访”活动分别到龙凤社区中山村凤凰寨村、大土村等重点水域附近村,通过在学校召开培训会、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宣传横幅的方式,面对面讲解如何防溺水的发生、如何正确施救等等知识,切实加强家长、群众和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让防溺水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镇专项工作组梅江河宋农段、龙塘河张坝溪等重点水域巡查,并检查防溺水安全警示牌是否牢固,同时清理杂草垃圾,消除安全隐患,全方位织紧织密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下一步,宋农镇将持续把好安全闸,紧抓防溺水工作,多科室联动,齐抓共管,切实筑牢暑期防溺水“安全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