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热烈庆祝宋农镇老年协会成立20周年

日期:2021-04-14

    414日,是宋农镇老年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日。协会成员欢聚一堂,主要以镇人大主席讲党史、居委会书记上党课、老年协会表演文艺节目等内容开展庆祝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认真听党史、上党课。在讲到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宋农的历史时,大家都纷纷说道:“革命工作不容易,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社会好了,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教育好下一代”。最后,由协会成员带来了自编自创的精彩舞蹈,不仅体现了老人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也是我镇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的生动体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及精神文化风貌,增强了邻里之间的友爱与和谐,营造了健康、和谐、快乐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