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宋农镇县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1-04-09

    近日,宋农镇县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读书班为期两天,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镇党委书记阎永锋同志首先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接着由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陈敏尔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最后开展集中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担当自觉、行动自觉,要从思想伟业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