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堤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石堤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8日,石堤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支部党员、村(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5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同时,对近年来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指路灯塔,也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精神力量,要持续用百年征程增信,用红色精神崇德,用担当干事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尽职尽责,敬业奉献,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