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堤镇:学党史办实事,技术培训暖民心

日期:2021-04-29


石堤镇:学党史办实事,技术培训暖民心

为加强柑橘产业提档升级,促进柑橘产业良性发展,近日,石堤镇组织技术人员分别前往高桥、水坝等5个村开展技术培训,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柑橘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主要围绕果树培土施肥、病虫害防治、果树修剪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进行讲解,并与现场咨询的农户进行互动交流,解疑释惑。理论知识培训后,培训老师还到柑橘种植集中连片区进行实地指导,查看柑橘管护情况,分享柑橘产业发展心得。

据了解,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石堤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学以致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