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堤镇: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04

石堤镇: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近日,石堤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发挥渝东南桥头堡城市作用,提升在武陵山区的城市服务功能和产业带动能力,打造武陵山区践行两山论样板。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 部长邓应军,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镇党委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班子成员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石堤镇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整个会议气氛严肃又不失活跃,班子成员之间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振奋精神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