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堤镇: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05

石堤镇: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诈意识,增强反诈能力,动员全民参与反诈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诈骗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石堤镇多举措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一是及时在集镇及村组要道张贴悬挂标语、横幅、宣传海报等,积极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二是利用赶集日,向广大群众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三是借助QQ、微信、LED等网络平台,不定期转发反诈相关内容;四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进村入户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常识,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不轻信、不汇款、多核实,发现上当受骗或者有诈骗行为要立即报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