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堤镇猫岩村:召开群众座谈会,宣传政策话丰年

日期:2021-02-05

石堤镇猫岩村:召开群众座谈会,宣传政策话丰年

   岁末年尾,广大农民群众在辛苦劳累了一年后,迎来了丰收的喜悦,在外务工的人们也奔波忙活了一年,正陆陆续续返乡过春节。为了详细了解各家各户一年来的家庭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情况,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低保续保、医疗合作等相关惠民惠农政策。连日来,石堤镇猫岩村村支两委干部利用晚上时间,分别在各小组组织召开群众座谈会。

在每一处的小组座谈会上,村民们都热情主动的抱来一大堆木柴或者木炭,升起熊熊大火。男女老少们坐在火堆旁扯长拉短,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诉说着一年来的收获,也寄语着来年能够更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祥和安康,一幅“篝火堆旁话丰年,寒冬岁月盼新春”的景象。

“我们选择在这个时候组织召开小组会议,既是因为广大农民都处于农闲时节,外出务工人员也陆续返乡,参与的群众更多,各项政策宣传也能更及时有效。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知晓并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猫岩村支部书记白运金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