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堤镇:组织开展片区县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日期:2020-12-07

石堤镇:组织开展片区县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为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不断提高履职能力1111上午,石堤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石堤片区部分县人大代表对石堤片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活动期间,代表们深入楠红、高桥等村,听取了楠红村油茶基地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今年油茶产量和销售情况实地查看了高桥村柑橘仓储市场建设推进情况,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现场视察楠红村油茶基地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石堤镇在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努力,成绩突出,值得借鉴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石堤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