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石堤镇: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日期:2020-12-07


石堤镇: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培训现场

    为全面提升群众种养殖技术水平,扩宽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615日,石堤镇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结合全镇产业发展特点,有针对性组织培训老师为全镇110余名群众进行了授课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老师围绕农业测土配方施肥、常用农业技术管理、脱贫攻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老师讲解内容全面,授课耐心细致,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好的操作性,在今后的生产中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科学管护,提高产量,增收致富。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下一步,石堤镇将针对全镇产业发展特点,加大培训力度,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高造血功能,帮助树立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致富有干劲,生活有奔头。(通讯员 甘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