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溶溪镇:“三举措”谋划项目入库

日期:2022-09-21

充分尊重民意。村(社)和各驻村工作队采取入户走访、院坝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结合村级资源条件、发展规划和群众需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选定贴近村情、符合民愿的产业发展等项目,确保申报项目惠民利民、联农带农,共召开院坝会10余次、实地调研30余次。

加强核查审议。建立以镇项目办为主导,其他相关业务科室全力参与的项目储备库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4次,各科室协同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对全镇所有入库项目的可行性、合规性、必要性进行审核监督,切实提升全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严把入库程序。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做好项目库申报入库工作,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加强评议审核,尊重群众需求,确保公示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公示公告等资料收集整理。共谋划项目入库129个,其中产业项目37个、村基础设施66个、生活条件改善2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