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2022年重庆秀山县溶溪镇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01

2022年重庆秀山县溶溪镇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2

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2名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脱贫人口、低保户人员、退役军人、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人员类别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要求)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59日止

2.报名地点:溶溪镇社保

3.报名要求: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提交资料填写报名表方式。报名者须持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原件,近期二寸红底免冠登记照片电子件,本人脱贫人口证明、退役军人证明、低保户人员低保证等原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2天内,我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资格初审通过后,我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以电话方式通知初审合格应聘人员携带相关证件和证明原件,来我单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面试

我单位以电话方式通知初审合格应聘人员携带相关证件和证明原件,来本镇进行面试。

)公示

拟聘人员按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录用、管理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用工性质和录用后待遇参照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52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秀山人社发〔202218号)的规定执行。

四、本简章由溶溪镇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薇

电话:18325206237  

附件:溶溪镇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