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溶溪镇: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共同进步 宋农镇来溶考察交流

日期:2021-09-30

9月26日,宋农镇党委书记杨乐、镇长张露率镇村干部一行21人来溶参观考察乡村振兴等工作。溶溪镇镇长杨波、副镇长黎华参与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溶溪镇梨园村梨树基地、吊瓜基地等产业项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溶溪镇在产业发展,项目管理、就业带动等工作上的经验做法。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波镇长同考察团详细分享了溶溪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的“镇主攻、村主战”、“驻村领导负责制”等工作方法。并就乡村振兴、村居考核等相关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考察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杨波镇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既是对溶溪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溶溪工作的检验,希望两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