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开展驻村工作督查 持续优化干部作风

日期:2021-09-10

为进一步严明驻村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常态化管理,树立好驻村干部形象,充分发挥好组织派出“领头人”作用。9月6日,溶溪镇纪委通过“一不三查”的方式进入罗家、回星、石板等村对村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进行了督查。

一是不打招呼,实地暗访,查看各驻村干部是否在岗;二是查签到表,查看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每日到岗情况;三是查看驻村工作日志,了解各村工作的情况;四是查看生活环境,确保驻村工作队吃住在村。

督查发现,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吃住在村,尽职尽责,协助配合村“两委”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强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纪律。同时,纪委今后将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常态化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