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开展党建督查 夯实战斗堡垒

日期:2021-08-18

为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推深走实,全面了解掌握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8月13日,溶溪镇党建办对全镇8个村(社区)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以《关于上半年全县基层党建督查情况的通报》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为主题,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进行调研督查,对各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党员发展、党费交纳、村务信息公开公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结束后,党建办对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馈,并督促各支部逐一整改。

此次督查工作,一是补足“弱点”,对各支部普遍存在的公示资料过时、支部手册填写不规范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补齐短板;二是扩大“亮点”,把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特色亮点、经验技巧进行分享推广,提升了全镇党建水平,强化了基层战斗壁垒;三是引进“优点”,积极学习其他乡镇“三级创联”等优秀做法,结合溶溪镇实际情况,切实改进了工作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