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溶溪镇: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7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安排,溶溪镇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有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曾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曾勇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党员对照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收获、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他指出,参会党员准备很充分,大家聚焦学习主题查摆问题、聚焦思想根源深入剖析、聚焦推动发展强化整改,做到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杨波强调,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极大提升。希望大家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悟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认真总结此次会议经验,强化整改提升,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