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溶溪镇: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中谈话会

日期:2021-04-09

为让各村(居)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迅速融入角色,39日,溶溪镇党委召开了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中谈话会。希望新任的支部书记、副书记珍惜组织的重托与群众的信任,在新的任期内,贯彻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促进新提升,展现新成效。

会上,党委书记白开锋同志向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一、干事要有大格局。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胸怀大局,才能决胜于千里之外。必须始终做到大局在胸,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看问题、解决问题,围绕全市全县的工作部署安排来思考本村(居)的发展,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与行动

二、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讲话精神等,围绕乡村振兴的发展要求,因地制宜,找准工作的重心和切入点,新阶段有新要求,必须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

三、工作要有担当精神。用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必须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干实绩服务于群众,带头勇于担当,坚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做到动真碰硬,真抓实干。

四、做人树牢底线思维。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率先垂范,模范做廉洁表率,怀有一颗敬畏之心,自觉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边界,不越矩、不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