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溶溪镇紧抓三个“严”开展督查工作

日期:2021-01-11

一是工作纪律要严。加强上班值班纪律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居)干部必须坚持每天到岗,值班人员一律不允许请假,不得擅自脱岗、离岗,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严禁值班失守;各驻组干部与村(居)干部必须对所辖小组户户摸排到位,走访到实,严禁弄虚作假,谎报排查情况,切实做到不漏人、不漏户、全覆盖

二是防疫管控要严。加强“三盯一”制度落实督查,做到24小时守,坚决杜绝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与外界私自接触,切实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心理疏导、信访维稳等工作;督促健全县外返乡人员、返岗复工人员等各项监管台账,规范填写《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明白卡》,完善隔离观察告知书及解除隔离观察告知书的发放和存档,随时准备好接受上级检查。

三是村务公开要严。加强各村(居)村务公开督查,继续严格落实“十公开”制度,各村(居)定时定期公示干部及直系亲属享受惠农惠民政策的情况,严查谎报漏报,随时随地接受群众监督和答复群众疑问;规范和督促各村(居)及时公示疫情期间防疫专项资金及物资使用情况及相关信息,全力保障一线人员防疫工作开展,坚决禁止将防疫资金及物资挪作他用或挪为己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