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寒冬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清溪场街道关心关爱残疾人士在行动

日期:2023-01-09

寒冬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清溪场街道关心关爱残疾人士在行动

进一步推动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困难残疾人应急帮扶工作,关心帮助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9日,秀山县清溪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残联分管领导牵头组织网格组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关心关爱残疾人活动。

    此次慰问以米、面、油等实物慰问为主并给提前他们带去了新春祝福。通过本次慰问,及时了解掌握辖区残疾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降低残疾带来的不利影响,时刻把村社和清溪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温暖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同时,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积极向残疾人士宣传扶困助困有关政策,引导他们树立信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使走访慰问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持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