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送“苗”上门零距离,暖心服务心贴心

日期:2023-01-06

“苗”上门零距离,暖心服务心贴心

自防疫措施调整以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降低老年人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近日,清溪场街道全力推动60岁以上老年群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向街域重点人群发放健康包的同时,与卫生服务中心密切配合,积极组织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医务人员对上门接受接种服务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健康咨询评估,从专业角度答疑解惑,消除接种老人的顾虑。接种完疫苗后,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医务人员观察老人情况,确保做好医疗服务保障。

    自13日以来,清溪场街道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加强针203人,其中80岁以上26人。后续服务中,街道还将加大对目标人群摸排力度,建立动态台账,精确研判、分类施策,确保不漏一人,应接尽接、能接尽接。让疫苗多走路,群众少跑腿,真正打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实现送上门,让疫苗接种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