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清溪场街道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日期:2023-01-03

清溪场街道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为认真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部署,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把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作为稳定提升粮食产能、促进农民增收、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的重要举措,近日,清溪场街道办事处陆续对南丘、沙南2个村800余亩高标准农田进行改造提升。

改造现场,共有大小机械有10余台在不间断施工,随着挖掘机来回穿梭,连片平整的土地尽收眼底。“当前为促农业抓发展关键时期,根据街道任务必须每天紧抓工期,确保整个工程在最短时期竣工验收。”现场施工人员介绍。

后续改造工作中,将有序推进南丘、沙南、新华、东林、永进等共9个村(社区)合计6000余亩高标准农田改造升级,持续推动清溪场街道农业提档增效,不断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全面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