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2-09-02


秀山网讯 91日上午,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 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任强,副主席唐太成、李明高、王天文、黄炳光、吴勇,秘书长杨再明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外出调研情况,并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重点协商。

就推进秀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任强指出,民营经济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支持和激励,更离不开政策的落实与落地,政府相关部门应进一步提高工作艺术和管理水平,努力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落政策、兑承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多牵线、促搭桥,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持续用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铺路引路。就政协下半年工作,任强要求,要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搞好协商议政,更严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推动下半年政协工作开展;要与县委、县政府一道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秀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工作。

(全媒体记者 田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