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清溪场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日期:2022-04-29

清溪场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429日上午,清溪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珂办事处主任李俊率队到学校、超市、加油站、玫瑰之约景区、交通劝导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组织在加油站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巡查台帐,并深入到卫生院建设现场检查建筑施工安全情况。

王珂同志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各部门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上要分类分级,存在危险的要重点检、重复查;二是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有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班子成员立即动员部署,对分管领域开展全面排查,扎实推进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三是做好日常检查,及时查找漏洞,从制度和监管上抓落实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行业、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把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保持安全稳定,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