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清溪场镇举办高山生态茶叶推介会

日期:2021-04-09


    为进一步提升清溪场镇高山生态茶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茶叶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3月15日,清溪场镇在该镇武陵山互联网+致富带头人实训基地举办高山生态茶叶推介会。

    会上,来自该镇的三家茶业企业推出了6款产自清溪场镇高山地区的优质生态茶叶。凭借着饱满的茶叶和清香的口感,赢得了清溪场镇籍人士代表、帮扶单位代表、行业企业代表等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大家还就清溪场镇高山生态茶叶品牌创建与推广展开了交流讨论。

    据了解,清溪场镇山区海拔较高,山清水秀,云遮雾绕,是高山生态茶叶的理想生产基地。近年来,该镇充分利用自身自然优势,大力发展高山生态茶叶,使其逐步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绿色产业、致富产业和支柱产业。目前,全镇建成优质高山生态茶叶基地5000亩,覆盖葛麻、凉水等12个村。预计2021年全镇鲜茶产量30万斤,产值600万元。2023年盛产期鲜茶产量180万斤,产值达到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