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清溪场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1-04-09

   3月29日中午,清溪场镇党委书记刘炼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帮助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课上,刘炼同志以百年伟业在中国为切入点,阐释讲述了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结合重庆、秀山、清溪百年奋斗史三个内容,以历史视角、直观感受带领我们重温奋斗历程。百年秀山,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百年清溪,巴盘碑前写初心,高秀山下书华章。他说,回首百年征程,通过奋斗,一路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今后,还将继续奋斗,牢记信念宗旨,书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更加坚定了信念宗旨,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将全身心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