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平凯街道:抓牢抓实党性教育,着力筑牢“主阵地”

日期:2022-12-29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通过组织集中收看等方式,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4举行机关支部理论专题研讨8次。督促村社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21场次,班子成员到联系村社讲党课实现全覆盖;

二是确保党员跟进依托“三会一课”、远程教育等,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适时扩大范围等方式,引导各领域党员及时学习讨论、汲取奋进力量。

三是引导群众参与。组织开展“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结合乡村振兴“三大行动”,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问题35激发普通群众敬党跟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导群众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